我要摆烂!

夏天的快乐就是小吊带呀

  他来了,他来了,我们的波本他来了,诶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室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透子”“嗯?怎么了xx?"“我想出去和我闺蜜逛街嘛”今天穿了一身吊带,就怕你的男朋友不让你出去,毕竟网上很多这种嘛,但你已经和闺密约好了,所以想问问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可以啦”他揉了揉你的头,温柔的说,“你不会介意我穿小吊带出去吗?”他笑了笑“当然不会了,穿什么出去是你的权利,而保护你是我的职责”(咱就是说感觉有点怪怪的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就是一路上你和你闺密手挽着手快乐的逛街,而某个黑皮公安和某个FB l,在你们身后走着,冷着脸,提防着别的野男人,以及旁边这个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赤井秀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秀一”“嗯?”他转过头看着你“我想和我闺蜜出去逛街”他的视线又回到做的事情上,“你仔细看看我的衣服”“嗯,吊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在意我出去穿着吊带吗?”他转过头,认真的盯着你“穿衣自由,你想穿什么都可以,只要你喜欢,你愿意,那么你就穿,反正我会在你身边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”你高兴的挽着他,“那么秀一就跟我一起去吧!”正好帮着你拎东西,嘿嘿嘿,你可真聪明,“…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刚想开口拒绝,结果就被你拉着出去了,然后就是黑皮公安以及冷脸FBI的史诗级会面,对面的脸更黑了,FBI的脸也冷了,啧啧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怎么说呢?这个好像是暑假的时候存的呢,嘿嘿,那么就浅浅弄完他吧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60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