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摆烂!

〔公安组〕醉酒后给喜欢的他发了表白信息该怎么办

  凌晨开始更新,我真棒,晚上闲的慌,摸鱼,嘿嘿,突然发现我好像独零,爆处组没怎么写,可我记得松甜甜才是我的白月光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室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你”你醉着酒,并且朋友们还在起哄,所以脑袋一热就给他发了表白信息,然后没等他回应,就撑不住,睡去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在另一边刚做完任务的某人看到这个消息,瞳孔猛缩,“我也喜欢你…”结果没等来你的回应,很焦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毕竟好不容易等到内向的你主动告白了,怎么可以错过呢?况且若是有人有意试探,那可就糟了,所以他火速来到了你的身边,至于怎么知道的?可刑可拷的公安大大,自然有他的道理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刚来到你的身边,就看到你倒在柜台,你的朋友在你的身边,看到他了,就把你丢给他了,谁不想现场磕CP呢?况且还是黑皮帅哥和笨蛋美人诶,想不磕CP都难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把你带回了家,然后你就在她家住了一夜,第二天醒来,回想着昨天干的一切,虽然只是零散的记忆,但足以拼凑起来了,瞬间石化,这么丢脸的事,你竟然能干出来,想要紫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然,公安先生还是很爱你的啦,就是工作多了点儿,事情多了点儿,意外多了点,就没有什么不好的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诸伏景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景光,我喜欢你”你脑子一热便给他发了这条消息,然后就没心没肺的睡着了,根本没管对面的震惊与欣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的他收到消息很开心, 自家幼驯染早就和心爱之人在一起了,自己这边一点动静都没有,恨你是块木头,但又不能怎么样,说多了都是泪,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想到你今天突然发了表白信息,让人很惊喜,但是后来就没有什么音讯了,一猜就能猜到这个笨蛋一定是睡着了,她很无奈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急忙披着一件外套出门,去到你家了,他进去了,没错,你给了他备用钥匙,果然,桌上摆放着一堆酒瓶,而你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旁边还放着手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样子应该是不敢表白,喝酒壮胆了,呵呵,真是个小姑娘,他把你抱到了床上,帮你好好的盖上了被子就去沙发上凑合睡了一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你一早醒来,这闻到了一股饭菜的香味,出了房门就看到他在厨房忙碌的身影,昨天干了什么事,突然就想起来了,救命社死了,已经不想活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见他笑眯眯的看过来,“女朋友?怎么不过来呢,嗯?”救命,前几天还在嘲笑降谷零女朋友干出那种蠢事,今天自己也干了,已经不想活了,等最后的最后还是和男朋友一起用餐啦!毕竟现在拒绝猫眼帅哥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救命,七分钟潦草写完,嘿嘿,逻辑很乱,说实话,写这个文只是想拿个头像框,嘿嘿,晚上睡前临时想到的,芜湖,咱就是说真的不会写虐文,有的时候想道别人,让别人和我一样伤心的时候都做不了,唉

评论(11)

热度(1194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