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摆烂!

【公安组】当你想家了

  今日甚是无聊,正逢国庆,所以我来更新了,伤心了,还要去肝剧情,学生党的悲伤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降谷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唉”这是你第30次叹气了,某位公安如实的想着,“xx,你怎么了?”他已经问了第30次了,前面几次你都没有回答他,这次你终于回答他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零,我想家了,现在中国那边也该是要到国庆了吧?祖国妈妈的生日,这次终究是回不去了”说完,你又叹了一声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先睡吧,事情明天再想,再不睡就要凌晨了,还是说你想干点别的事?”你缓缓睡下,绝对不是怂,但还是有些哀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深夜,“风间,给我两张去中国的机票就明天”大晚上被吵醒的风间:…咱就是说很无语,但是上次的话只能照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大早上你被他薅了起来,“零,怎么了?”“你不是说想家吗?”“嗯哼,难不成你要带我回家?”你难以置信的问“当然了”他从背后掏出两张去往中国的机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高兴的抱着他亲了几口,之后呢,就延期一会儿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诸伏景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xx,你怎么啦?”你一直盯着一个地方发呆,像是有什么心事,“啊,是景光啊,没什么事,就是有点想家了,祖国妈妈的生日这次怕是赶不上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毕竟现在属于高峰期,机票自然很难预订了,所以现在你估计是回不了家了,你很郁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?xx你看这是什么?”你转头一看,瞬间惊喜“这是机票?”他轻轻点点头,“我就知道你会想家,所以提前买好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,景光我爱你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嗯,至于为什么零没有提前预订好机票这件事,其实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因为想把这段剧情给景光吧!毕竟吧嘿嘿嘿嘿,相信我,有时间一定会继续更

评论(5)

热度(9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