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摆烂!

【琴酒】让他听见了你犯花痴时的心声

  哦耶,是琴酱~,浅浅更一下下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,酒厂轩尼诗,琴酒的搭档兼女友,外表看似清冷美人,背地里搞笑女一枚,当然,就算是搞笑女也是很有实力的,毕竟可是琴酒的搭档呢,话说你当时就是为了他进来的,至于当时什么情景嘛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时你晚上的时候在大街上溜达,鬼知道你当时为什么会溜达呀,不过就这一下找到了真爱,也步入了黑涩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边哼着歌,边在路上走着,虽然不怎么好听,你发现前面好像有一道人影,是长头发,嗯!是美女,上前搭讪“那个,你好,小姐姐”【是美女诶!哦豁,美得雌雄莫辨吗?不过为什么这么高?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琴•长发美女•酒:…?“你是谁”“我?一个路人啊”【wc,不是女的,竟然是男的?好帅】你到底有没有听我的问题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的内心还在赞叹眼前这个男人的盛世美颜,突然感觉肚子上好像顶了一把硬硬的东西,【是枪】你不动声色地打量着他,之前光顾着看脸没注意这人穿着真的很像黑涩会诶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看起来好像受伤了呀,那如果我跟他打一架,有50%的几率可以走啊】然后你俩就打起来了,最后以你被赶来的组织成员给敲晕了结尾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给你两个选择,一个是现在立刻就死,一个加入我们组织”【哈?我不我就不,诶嘿】能听见你心声的某人: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啊,叫琴酒啊,如果我加入那是不是就能天天看到他了吧?】琴酒走了进来,真的不知道这个boss发什么疯,为什么非要让她加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啊啊啊,好帅啊,哇哦,其他人也好帅哦,我决定了,我要加入!】琴酒:…?就这么决定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来,经过一系列与表面不符的心声,琴酒意识到了女人的口是心非以及两面性,但是自己的女朋友只能自己宠啊,找了个祖宗回来,那就只能好好的宠着了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浅浅写一下,啊!我注定与钟离无缘了,我要抽心海!或者草神,再或者就抽温迪,我要抽风男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69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