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摆烂!

[公安组]当你闺密和渣男分手后又复合

其实吧,题目和正文可能没太大关系吧(也许)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降谷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***,他都在我们群里骂你,说你烦,说你幼稚了,你还能跟他复合,你还想他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你*,这种渣男留不得,你还跟他复合,你没看到他都叫他(一个男性朋友)老公吗?而且还说他是女的,要跟他绑情侣空间,昨天还说要去质问他,今天就和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不是闲的找虐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回事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零零,我跟你说啊!………”经过你的不懈努力以及手舞足蹈,你成功让它知道了,你闺密找了一个渣男,在某天,他在群里发消息的时候,那个渣男说他幼稚,很烦,分手后,结果他俩又在一起了,这件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零,你不会也嫌我幼稚吧?”你可怜巴巴的看向他,谭微微一笑,他其实轻轻摸了摸你的头,“怎么可能?xx可是世界上最好的人”顺手把热牛奶递给了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赶紧睡觉吧!大晚上的,小心明天起来皮肤又不好,又有黑眼圈”“好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诸伏景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又复合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我不理解,他不仅说你烦,还说你幼稚,还凶你,而且他还叫他老公,还说他是女的,要跟他绑情侣空间,你怎么就和他复合呢?你糊涂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,不要太生气,对身体不好”经过你的各种吐槽以及手舞足蹈,某位公安终于把信息拼凑在了一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他甩了你闺密,然后又叫你们一个男性朋友老公,还说她是女的,要和他绑情侣空间?”“嗯嗯,对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景光,你不会嫌我烦,也不会嫌弃我的吧?”“当然了”不愧是温柔的猫猫眼公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笑了起来,在他唇边落下了一吻,然后突然间你就被他按倒在床上,“接下来,是我们的私人时间了,不要想其它人了”“诶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夜到天亮,白天的某位猫眼警官神清气爽,而你,这是扶着一腰慢慢走出来,可恶!想骂他,但是那张脸让人骂不出来,啊,可恶,算了,自己的男朋友自己宠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半夜被我闺密气的睡不着觉,激情码字,至于发生了什么彩蛋,看吧!其实不看的,应该也知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0)

热度(43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